澄鲤

脑洞/日常乱写/开心就好

【百合/原创/连载】我的列表居然出现了一个可爱生物!

18.

说实话,褚贺鸢对于自己能不能去真的有些把握不准,母亲肯定希望自己在医院实习一个暑假,至于父亲……她看向眼前这个面无表情的男人——

 

难说。

 

“咳咳,这次外出……其实还有一个目的。我们的导师说哪怕在大学也要多做一些社会实践,这样才对保研有利,榆省人民医院不就是很好的一个实践地点吗?”

 

“学医五年,你才大一,现在打好基础才是重点,别想这些有的没的。”

 

“是啊,这个暑假专心在妈妈这边实习有什么不好,盐医难道差了吗?”

 

“我不是这个意思……”

 

“好了不要再说了,不同意就是不同意,听你妈的,别去什么外省了。”男人沉声道,语气中透露着不可抗拒的威严。

 

“好。”

 

似乎没想到她会答应得这么快,褚爸褚妈一时语塞,但实在没看出个什么歪门邪道,只最后一声:“这才对。”终结了话题。

 

 

褚贺鸢把最后一件衣服叠好,塞进行李箱里。她才没蠢到和他们玩硬碰硬,先服软,再来一出“先斩后奏”,到时候谁哭谁笑还不一定呢。

 

手机震动了一下,褚贺鸢从口袋把它掏出来。

 

洇洇:明天上午9:30的高铁,9:00东站门口见![太阳][太阳]

崎芽:好,明天见w!

 

现在的问题就是怎么出去。褚贺鸢突然庆幸母亲当初没有搬到市中心拥挤的洋房,而是选择了城郊的小别墅。她走到窗边往下看了看,2楼不算高,应该可以先把箱子扔下去再光明正大出门。

 

“贺鸢啊,吃饭了。”唐医生走进了,发现女儿靠在窗边,一脸深沉。

 

“怎么了?”

“呃…没什么,眼睛有点累,眺望远处,看看风景。我等下去吃饭。”

“这样啊。对了,你爸爸昨晚走了,他下下个星期回来。”唐医生出门了,其实她看到了窗帘下的行李箱轮子。

这孩子啊,随她吧。

评论(2)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