澄鲤

脑洞/日常乱写/开心就好

【百合/原创/连载】我的列表里居然出现了一个可爱生物!

20(上)

9:00的候车室已经熙熙攘攘了,尤其是小孩子,特别多,毕竟是暑假啊,虽然这快乐并不属于高三狗。

 

找了半天也没找到半个座位,两人只好靠着柱子站着。

林庭洇无聊地翻着手机,但也没什么好看的,她看了看褚贺鸢,后者干脆直接坐到了行李箱上,就像林庭洇去盐亭接她那时候一样。

 

林庭洇打趣道:“你怎么这么喜欢坐箱子上,不怕它被压坏呀?”

 

“怎么?不然靠你身上啊?老娘轻着呢,我就喜欢坐箱子上,管得着吗你。”褚贺鸢听出了言外之意,居然敢说她胖!她可是她们系的系花(之一)好嘛!

 

靠我身上?林庭洇打量了一下褚贺鸢的身板,虽然还算玲珑有致,但也只能说是小巧,靠在我身上嘛……

“也不是不可以。”林庭洇小声嘀嘀咕咕。

 

这句话终究因为音量太小,被各种声音盖了过去,但褚贺鸢仿佛听到了似的,划着箱轮往林庭洇那边靠了靠。

 

甚至几缕发丝都缠上了林庭洇的手背。

 

真滑,她想。是少女特有的,像缎子一般软的发丝。

 

“请前往榆省缭云市的旅客到3号发车口检票,请前往榆省缭云市的旅客到3号发车口检票,您乘坐的Z8315次列车马上就要发车……”检票通知响起,许多人都停下了手中的事情。

 

褚贺鸢从箱子上跳下来,自然而然地拉起林庭洇的手往检票口走。

“快点,不然要等很久了。”

“嗯…好。”林庭洇握紧了褚贺鸢的手,不争气的脸红了。

 

 

2个小时之后,列车缓缓停靠终点站。

 

乘了一段出租车后,要步行几条街才能到达酒店。正午的烈阳晒的马路柏油快要融化,褚贺鸢从包里拿出防晒衣套上,发现旁边的林庭洇短长袖长衣热的已经差不多晕厥了。

 

两人走到树荫下,褚贺鸢突然停住,对林庭洇说:“我饿了。”

 

“对诶到了饭点了,我也有点儿饿。但我也是第一次来,附近有什么好吃的就边找边走吧。”

“等等,要不就那家吧?”林庭洇顺着褚贺鸢的手看过去,是一家马路对面的咖啡厅,叫Feel more。

 

“呼。”好舒服,店里比外面凉快多了。没有太阳的林庭洇立马就不蔫儿了,神采飞扬地吃着意面。

 

“好多了吧?”褚贺鸢看着林庭洇的血条逐渐恢复,也开心地笑了。

早餐吃了那么多,再加之她的胃本来就小,怎么可能这就饿了。

“嗯!休息一下果然元气满满。等一下开完房就去博物馆转转吧。”

“好。”

 

“你快吃吧,不然菜都凉了。”

“好。”

 

“我都快吃完啦!怎么还没吃几口呀?快点快点啦。”

“好。”

林庭洇这才发现有些不对,看向褚贺鸢道:“你怎么一直看着我笑?”

“啊?我有吗?”居然被发现了!褚贺鸢咳了几下,想着怎么绕开这个话题。

 

林庭洇也觉得奇怪,她总不可能……喜欢自己吧?不行不行,现在是出来认真实践的!不能想那些有的没的,不然好感没刷到,还败坏自己的形象。

于是她笑了几声,给褚贺鸢杯子里加了点水,又埋头继续与盘里最后一点面战斗着。

 

但在褚贺鸢看来,林庭洇压根没注意到“她看着她笑”有什么深意,举动十分平常,或许以为她笑是像闺蜜之间互相投喂觉得很满足一样,并无什么特殊的意味。

 

唉。

 

一个吃着,一个看着,就这样耗去了大半时光。等太阳终于被云层盖住,二人才从咖啡馆里出来。

评论(1)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