澄鲤

脑洞/日常乱写/开心就好

【百合/原创/连载】我的列表出现了一只可爱生物!

21.(下)

“游戏规则不必多说,大家都知道。但惩罚……”褚贺鸢环顾周围,最后看向了林庭洇。

“我来决定吗?”褚贺鸢点了点头。“你不是带了啤酒吗?就那个吧。”

“刺激点,不如白干吧?”

“诶?也行吧!”

褚贺鸢笑容更甚。

 

褚贺鸢从来不知道自己的手气能这么好,她已经连赢了4盘。

反观小兔子,四口白干下肚再加上之前喝的少许啤酒,已经开始傻笑了。

“不行,我觉得我得让让你,这样吧,下次我允许你喝啤酒。”

“才不需要你的施舍!”

 

然后林庭洇就输了。输的彻彻底底,对方三个剪刀,她三个布。

“真心话还是大冒险?”

“真心话吧。”

“有喜欢的人吗?”

林庭洇惊了一下,虽然玩这个游戏确实是为了刺激,但之前她问的问题都挺温和的,哪知道褚贺鸢一来就抛了这个问题。

“有。”她要是知道林庭洇喜欢的就是坐在她面前的这位,会不会吓到绝交呢?

“喜欢谁啊?”小兔子凑过来,一脸坏笑。

“不许再问了!!”林庭洇炸毛。顺便把褚贺鸢递过来白干喝了一口。

好辣。但这样……算间接接吻了吧?

 

果然再好的运气都是为了霉运作铺垫。林庭洇又连输了两把。

好在褚贺鸢没揪着她现在的感情不放,但改追问情史了。

“没有谈过。”

“没有接吻过!!”

又喝了两口,要不是她酒量好或许早就像眼前这位一样了。

“我跟你讲,我虽然容易醉,但是。”褚贺鸢顿了顿,打了个饱嗝,“白酒喝着真带劲儿啊!”说着,又灌了一口。

“行行行,我好饱,先去刷牙洗脸了!”

“去!”林庭洇经过褚贺鸢的时候,小兔子戳了一下林庭洇的腰,好痒。

林庭洇飞速逃进厕所了。

 

林庭洇刚洗漱完出来就看到褚贺鸢已经醉得处于癫疯状态了。

小姑娘一个人搁那一边唱歌一边转圈圈别提有多欢了。

 

“醉成这样了吗?”其实她自己也有点儿醉,刚刚照镜子脸都像熟透的桃子一般了。林庭洇走过去,搀着褚贺鸢坐到沙发上。

“小祖宗,咱别闹了,好好休息一下。等下记得刷牙哈。”

“我…不。”褚贺鸢迷迷糊糊,口齿不清。

“你……你站那儿去!”小姑娘又下达了新的命令,指了指床边的落地窗。

“好好好,我现在就去。”林庭洇无奈,乖乖地站了过去,只要褚贺鸢能别疯了,一切都好说。

 

她看着褚贺鸢转身,然后切了一碟苹果走了过来,走到离她很近很近的地方。

“吃不吃苹果?”

“吃。”明明已经刷了牙,却仍旧鬼使神差地点了点头。

褚贺鸢用手把一块苹果拿了起来,放到她嘴边,笑眯眯的。林庭洇偏头就想咬。

自然是没咬到的。

 

“嘿嘿,不给你。”褚贺鸢笑容更甚,眼里一汪的星辰。

“别闹。”

“就不给你。”褚贺鸢把苹果放到林庭洇面前,手一缩,林庭洇又没吃到。

“快给我。”林庭洇急了,一翻身便换了个位置,把褚贺鸢压在窗上。

“好,那这里呢?”褚贺鸢没做任何反抗,反而把苹果缓缓放进嘴里,只露出另一半亮晶白嫩的果肉。

林庭洇愣住了。

 

大脑一片空白,林庭洇失去了思考能力,眼前只有那片被含在樱桃小嘴里的苹果。

时间流得很慢很慢。

林庭洇慢慢俯下身,嘴唇先接触到果肉的冰凉,然后是苹果特有的清甜。一口、又一口。

 

林庭洇细碎地咬着,仿佛品尝着什么琼浆玉露、天宫蟠桃。

 

苹果还是被吃完了。少女与少女柔软的唇瓣贴在一起,一个带着微微的牙膏薄荷味儿,一个还唇齿留香,带着酒精和水果混合的香甜。

苹果汁延二人的嘴角流下。

 

但也仅是这一瞬,林庭洇仅有的一丝理智把她拉了回来。

逾越了。

 

褚贺鸢看着眼前的人儿,脸颊染上一抹烟霞,眼神无处安放,像个呆子。

她笑了。

 

“笑…笑什么。”林庭洇看着褚贺鸢,黛黑的眸中一汪春水,若海上明月、暖玉生烟。

“你眼睛真好看。”

说完这句话,褚贺鸢微微踮脚,又吻上了林庭洇的唇。

 

林庭洇彻底沦陷了。

也不知是谁撬开谁的唇,舌尖轻扫过贝齿,引起一阵颤栗。

林庭洇觉得自己在吃一颗糖,甜的化不开,怎么品尝也丝毫不减。

难分难舍。直到喘不上气,二人才分开。

 

疯了吧。

评论(7)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