澄鲤

脑洞/日常乱写/开心就好

【百合/原创/连载】我的列表居然出现了一个可爱生物!

22.

昨晚的场景过于诡异,导致林庭洇怀疑自己出现了幻觉——也许那根本是一场自己yy的梦。

 

“行李收拾好了吗?今天中午要退房了哦。”褚贺鸢笑得一如往常。

 

??

林庭洇越发迷惑,对于昨晚的记忆貌似只剩下苹果味儿的亲吻,今早起来就发现褚贺鸢早已起床了。

林庭洇把指尖抵在唇瓣上。

所以,那只是一场梦吧。

 

“收拾好了,对了……”

林庭洇鼓起勇气想要问一下,毕竟那个触感……过于真实。

“那就走吧,去古镇咯!”

被无情打断了。

 

长途大巴上两人一路无言,林庭洇不是没有尝试过开口,但褚贺鸢戴着耳机打游戏,怎么叫也只是“嗯?”一句,然后继续沉浸在人物、战斗、抽卡中。

 

唉。

林庭洇轻叹,看向窗外。车子已经逐渐进入了山区,盘山公路弯弯曲曲,像她的心事一样,互相缠绕到快要打成死结。

 

说起来,去古镇这个想法还是褚贺鸢提出来的。去处倒是个好去处,原本说着要一起去山顶餐厅吃晚饭,但如今两人之间奇奇怪怪,今晚也不知该如何发展了。

 

“林庭洇。”褚贺鸢终于从手机中抽离出来。

“嗯?”

她终于要说点什么了吗。

“恩……今晚别忘了,一起去山顶吃饭。”

“没了吗?”

“什么?”

“你要说的,就这个吗?”

“嗯。”

气氛又冷下来,褚贺鸢低下头,垂坠的发丝遮住了脸颊。

 

也好,今天晚上把一切都说清楚吧。

 

车子停在古镇站,小小的,有些冷清,让人想到《千与千寻》里的那列灵魂快车。

 

她们今晚要住宿在古镇的酒店里,名字和装修风格都挺古色古香的,叫“柳芳客栈”。

“你是不是要作调查?”褚贺鸢把箱子放到行李架上,背上小背包,穿上防晒衣,怎么看都是她要做调查的样子。

“是呀。”

“我有认识的人在这里,去叙叙旧。十分抱歉。你一个人可以吧…?有事的话,打我电话。”

所以现在又是什么情况,她不会……把自己丢在这里吧。

“可是我对这里人生地不熟的,你不能陪一下我吗。”林庭洇眉头越皱越高,声音逐渐软了下来,带着点委屈的鼻音。

“好啦,我很快就好了,你打我电话肯定秒回,现在才下午一点,我们五点在酒店门口见?”

“好吧。”

或许是什么重要的人呢?再纠缠着会被嫌弃吧。

 

林庭洇看着褚贺鸢离开,才反应过来——我不会在吃醋吧?吃一个没见过的人的醋?

 

暗恋,真是一件会让人变傻的事情啊。

评论(2)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