澄鲤

脑洞/日常乱写/开心就好

【百合/原创/连载】我的列表居然出现了一个可爱生物!

迟更dbq!!


24.


我操。

她说了什么?

我听到了什么?


林庭洇的心跳变得很快很快,就好像下一秒要跳出来似的,眼睛里充满着不可思议。


“真的吗?真的吗?真的真的吗?”原来傻白甜电视剧没骗人,喜欢的人向自己告白,真的会眼睛睁大,真的会语无伦次。

“嗯,真的。”褚贺鸢伸手拨开了林庭洇脸上的几缕发丝,语气、眼神、动作都盛满了如水的温柔。


“烟花喜欢吗?还有一个哦。”

林庭洇和褚贺鸢走到窗边,看到了天幕上洒满了金丝,随即一只兔子出现在眼前,头顶一颗红桃心。


“诶,这个兔子?”

“小—兔—子,你给我的外号吧?说起来,长这么大还是第一次有人用如此可爱的词语形容我呢。”

“啊…这样啊,等等,你怎么知道的。”林庭洇羞红了脸,恨不得找个地洞钻进去。

“上次漫展的时候看到你给我的备注了,傻瓜。”


果然恋爱中什么都会变的蜜糖一样甜,哪怕这声傻瓜。

我林庭洇也染上恋爱的酸臭味了!!


“对不起,我骗了你,这不是想给你准备惊喜嘛。其实今天我是去准备烟花了,你口中的那位大姐姐是我妈的熟人,也是古镇景点的负责人哦,不过其实她的真实年龄可以叫阿姨了哈哈哈哈哈。”

“这样吗!!”林庭洇再次脸红。

“嗯!明天带你去见她。虽然她是个冻龄怪,但还是叫一声姐姐为妙。”


林庭洇如愿以偿见到了小兔子口中的“冻龄怪”——牛奶般细腻的肌肤,乌漆的长卷发,黑白分明的双眸,灵秀的鼻,小巧的唇。

“姐…姐姐好。”褚贺鸢是不是搞错了?这怎么看都是个20出头的成熟风小姐姐啊!

“乖~,你好啊。”姐姐眼睛笑得跟月牙一般,人畜无害。


褚贺鸢突然靠近林庭洇,轻声说道:“她42了。”

林庭洇:???

“小鸢,说什么呢你?别见怪,这孩子就是喜欢乱讲话。”

“姐姐皮肤真好。”

“谢谢,不过我已经42了,这外貌,迟早会物是人非的。”

过了一会,她才想起什么似的:“诶哟,不打自招了,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。”

(林庭洇:姐姐真豪爽。)


“哎对了,你就是……小鸢的女朋友?”

“啊,不是,我,我们只是……”林庭洇乱了阵脚,她还没觉得42岁的长辈思想能前卫到这般地步。

“是啊,漂亮吧。”褚贺鸢大方承认,肯定的语气把林庭洇惊出了一身冷汗。

“姐姐,我们……希望您不要介意……”

“妈呀,你一个当事人咋别别扭扭的呢?这都21世纪了,不就百合嘛。”

说罢,姐姐上下打量了她们几眼:“两个漂亮的女孩子互相喜欢是一件多么美好的事,不必刻意去追求内心或外貌的性别差异,只是灵魂间纯洁的吸引,你说呢?”

“哦对了。”姐姐又补充道,“昨天她为了把那场烟花弄好可是费了好大周折,勘察位置的时候手臂都被树枝划伤了,我说谁能给这位主子下这么浓的迷魂药,原来是位大美人啊。”



返程的路上,林庭洇难得的没有看窗外的景色,小脸皱着,还不自觉地绞着手指。

“怎么了?”褚贺鸢察觉到了不对劲,握住了林庭洇的手。

“我感觉好不真实。”

“什么不真实,我不就在你旁边么?”

“不是你不真实,是我们之间不真实。”

林庭洇顿了顿,她不知道该怎么描述这种不安心的感觉。


突然脸颊一热,褚贺鸢凑了过来亲了她一口,带有一声很大的“mua”声。

“这样真实了吗?脸都红到耳根子上了。”

“啊啊啊啊啊我能尖叫吗?”林庭洇钻进小兔子怀里,捂嘴小声地叫出了声。


高铁上并没有多少乘客,大多在闭目养神。


“你已经叫了。”褚贺鸢撩了一下林庭洇的头发。

“等等。我终于知道我的不安感来自哪里了。”

褚贺鸢挑眉,示意她说下去。

“我们要公开吗?”

 

评论(5)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