澄鲤

脑洞/日常乱写/开心就好

【百合/原创/连载】我的列表居然出现了一个可爱生物!

25.

“今天就讲到这里,下课。”

同学们如鸟兽散,下课铃还没打完教室里就只剩零星几人。

 

“洇洇走吧,去吃饭。”李桐淼拍拍她的肩膀。

“树欲静而风不止。”林庭洇看着窗外狂舞的树,不知道在想什么。

“啥?子欲养而亲不待?想起来要孝顺父母了?”李桐淼一把把林庭洇拽起来,再磨磨蹭蹭下去午休时间都被排队打饭排没了。

“不是不是,我一直都很孝顺好不。”林庭洇终于站起来往教室外走,“不过我妈生日确实快到了。”

“对诶,想好送给阿姨什么礼物了吗?”

“那就送我的成绩单吧哈哈哈哈哈哈哈。”

“哈哈哈哈你也不怕被当成烟花放出去。”

“打你!”

 

从缭云市回来没多久后便开学了。高三又比高一高二忙碌许多,全靠咖啡续命。

林庭洇又想到在高铁上她问褚贺鸢的问题,对方笑了一下,揉了揉她的头发,很温柔地说:“都可以哦。”

都可以吗。

 

下晚自习后,林庭洇在宿舍又刷了半套英语真题。

凌晨1:08。大家应该都睡了吧?

从枕头底下摸出手机,林庭洇选了一张她和褚贺鸢在古镇拍的合影——截去脸部的,配文“我的星光。”,分组,发送朋友圈。

 

好了睡觉吧。

 

“她是谁!”林庭洇先是被生活老师叫醒,然后又被李桐淼摇醒。

“什…什么?”林庭洇睡眼惺忪。

“朋友圈那个啊。”

“啊?”

“我的星光那个!”

 

林庭洇彻底醒了。

她分明记得昨天分组可见的是“扩列”,因为不想被同学问来问去。怎么李桐淼也知道了?

是不是按错了?不过如果只有她知道也好。

“淼淼我告诉你个秘密。”

“嗯。”

“等会,我再睡五分钟。”

“……”

 

回到教室,大家都一如往常,还好还好。

第一节课语文课,不少同学都忍不住趴台,林庭洇也快合上了眼。

突然一团纸飞了过来,刚好命中她的额头。

林庭洇一下子醒了,满含怒意地看向纸团飞来的方向——李桐淼笑意盈盈地指了指纸团。

 

“星光是哪位高人?”

………

“很复杂。”扔了回去。

“真的不跟你的好姐妹分享一下吗?难道你除了我还有别的小可爱?(哭)”纸团飞了回来。

“不是……她是我女朋友,男朋友的那种女朋友,再问不说了。”纸条丢了回去。

 

“后面的两位同学再丢纸条我就请你们出教室了。”女老师威严的声音传来,惊得林庭洇一身冷汗。

大半同学都醒了,回头看是谁在惹事。

 

“我操!林庭洇!”一下课李桐淼就飞过来。

“小声点!纸条呢?”

“干嘛?”

“撕了,以免留下把柄。”

“居然不信任我,哼。”李桐淼嘴上这么说着,却走向课桌拿纸条。

 

她矗立在桌前良久,背影逐渐僵硬。

“找到了吗?”林庭洇问道。

“纸条呢?纸条在哪里?”李桐淼自言自语。

“喂,找的是不是这个?”一只手伸了过来,指尖夹着的俨然是那张被揉的不成样的纸团。

李桐淼伸手去抢,那只手却飞速抽走了。

她抬头,是周洋的脸。

 

“哎,李桐淼。”

“还给我,马上。”

“那不行,你先告诉我什么是……男朋友的那种女朋友啊?”

评论(3)

热度(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