澄鲤

脑洞/日常乱写/开心就好

【百合/原创/连载】我的列表居然出现了一个可爱生物!

26.

做题的做题,聊天的聊天,教室里热闹依旧。

没有人注意到小角落里暗流涌动。

 

李桐淼:“没什么意思,我和洇洇写着玩的。”

周洋:“我又不是瞎子。林庭洇不会是……”

 

“同性恋吧?你想说的是这个吗?”林庭洇走到了课桌旁边,盯着周洋的眼眸深沉如一潭死水。

 

“呃……”周洋显然没有料到她会把这个词那么轻易的说出来,但随即反应道:“那这么说,你是承认了吗?”

 

“可我是不是,和你有什么关系吗?”林庭洇加重了语气,把“关系”二字咬的死死。

 

李桐淼站也不是,坐也不是,只觉得空气之中有电光火石。

“要不你们坐下,好好……”上课铃打断了李桐淼的话,但却让她如释重负。

“好了上课上课,有什么事放学再说,快回去啊哈哈哈哈。”

 

“林庭洇,你最近真的很可疑。”周洋甩下一句话,走回座位。

林庭洇耸耸肩:“So what?”

 

由于已经是高三了,所以每次只能周六才能回家,才能见到小兔子。

不过总归是能见到她了。

想到这里,林庭洇嘴角不禁上扬。

“可以去见女朋友啦?”李桐淼看着旁边的女孩,感到有些奇妙。

说不震惊是假的,毕竟是朝夕相处了六年的同学(从初中到高中),特别是她说:“虽然我不清楚这其中的原理,可是你知道吗?我就是喜欢女孩子,喜欢一切美好的事物,喜欢她软软香香的身体,更喜欢她可爱的灵魂,好喜欢好喜欢她。”的时候,自己的内心也仿佛被塞满了什么,有点酸,但更多的是满满的祝福之情。

 

“嗯。要不要一起过来吃个晚饭?”

“不了不了,光看你们的狗粮就饱了好吗。”

“也好,不然她会吃醋的。”

“林庭洇你!”

 

两人打闹了一路,走到了路口。

“还是一个人回去?”李桐淼拍了拍林庭洇的肩膀。

“嗯,不然我妈送我去谈恋爱啊。”

李桐淼:“……”

“那我先走啦,我爸到了,拜拜!”

“明天见,拜拜!”

 

目送李桐淼离去之后,林庭洇伸手叫了辆出租。

“去哪?”

“佳越广场,麻烦了。”

“好嘞!”

 

去到火锅店的时候小兔子已经在等了,白色国潮T-shirt、工装长裤、川久保玲黑色高帮帆布鞋,一头黑发扎成高马尾,整个人清爽的不得了。

“今天换风格了?”

“怎么样,是不是很帅,叫老公。”褚贺鸢向林庭洇挑了挑眉,语气尽是轻佻。

“给我记住了,不管是软妹、哥特、中性,还是黑的粉的灰的蓝的,你都是我——老婆。”

“肉麻死了!!我鸡皮疙瘩都起来了!”

看着炸毛的小兔子,林庭洇得逞地坏坏一笑:“这可是你先开始的。”

 

不管怎么说,能在作业成堆的生活中与喜欢的人一起吃火锅都是一种幸福的事。

“很快就是中秋了,有什么打算吗?”

“在家写作业呗,高三嘛。”

“这么无聊?我高三好像都没写过几次周末作业。”

“天才请闭嘴。”

“好啦好啦,写作业就写作业,一起去图书馆?我、数、学、很、好、哟。”

“我数学也还看的过去!”林庭洇被戳到了痛处,弹了一下褚贺鸢额头。

“痛(QAQ)!”

评论(4)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