澄鲤

脑洞/日常乱写/开心就好

【百合/原创/连载】我的列表居然出现了一只可爱生物!

 

27.

林庭洇被数学打败了。

她觉得自己想这道题想了800年了,还是想不出怎么解——在女仆咖啡店里。

她伸手,拉住旁边女仆的裙角,轻轻扯了扯。

 

“主人,有什么需要吗?”

“不会做,这道题不会做,我认输了。”

“好的主人,我马上帮您解决。”

 

五分钟后。

“主人,这是思路,还有什么不懂的问我,崎芽为您详细解答。”

女仆抬头,是褚贺鸢的脸。

 

“不行,我还是有点出戏,为什么你会在这家店打工啊!勤工俭学吗!”林庭洇拿过卷子,发出灵魂质问。

“谁叫你唯一有空的时间偏偏是我值班的一天呢?而且,主人不喜欢我这身装扮吗?”

“不是不是不是。还有不要叫我主人了!主要是你这样穿给别人看我真的会吃醋啊!死宅男哼。”(危险发言)

“不行哦主人,这是规定。还有,我在这里打工的原因是因为这里的蛋包饭超级无敌好吃!我要在这里打一辈子的工!”

“有点出息好不好。”林庭洇::)

 

不过生活本来就是一部魔幻现实主义大剧。更狗血的事情往往还在后头。

 

“叮咚。”

“主人,有客人来了,我先去开门,等会找你玩五子棋噢!”

“嗯,去吧去吧。”

 

“我就说吧,这是盐城最好的女仆咖啡厅了!我超喜欢这里的!”

“啊?不是约好一起写作业的吗?”

 

听到熟悉的声音,林庭洇不可置信地抬头。

WTF??!?!?!?!

映入眼帘的是经常被自己打趣成“清秀小受”的陆柯,还有……班长盛清扬???

等等,他们怎么会在这里?

 

林庭洇迅速低下头,暗中观察。

两个大男孩还在喋喋不休。

“哎呀到哪儿写作业不一样,而且高三压力这么大,偶尔放松一下也好吧。”

“那个,这里就只是咖啡厅吧?不打 瑟 晴 擦边球吧?”

林庭洇&陆柯:晕倒。

 

“小爱,麻烦要两份蛋包饭和两份女仆特饮。”陆柯熟练地点评。

看来是熟客啊。

“上次我还想拉林庭洇来这里的,可惜她天天忙着学习。”

嗯?被cue了?

“不挺好的么?要是早知道你拉我来这里,我也说我在忙学习。”

“瞧瞧这是人话吗?!等你吃到蛋包饭就明白你错的多么离谱了!”

 

确实如此,咲莲女仆咖啡厅不只注重服务,更有速度。

不到几分钟,香喷喷的鲜茄蛋包饭就被端上来了。

林庭洇看着旁边吃得正欢的陆柯和也被美食打败的班长,咽了咽口水。

于是转头像收银台的小兔子说:“嘿嘿…我也想要一份蛋包饭。”

后者一副“我就知道你会妥协”的模样,笑眯眯地朝后厨喊:“3号台一份鲜茄蛋包饭!”

 

不知道是褚贺鸢本身就是coser的缘故还是这里的环境太过渲染氛围,当她端着食物走到自己跟前时,林庭洇真的觉得自己就是大小姐。

“主人,这是您的蛋包饭。”

林庭洇沉迷于美色:“小姐姐嘿嘿嘿。”

“别闹,现在是工作时间,不要想着我能徇私舞弊哦。”

“好吧好吧,那你快去忙,等我吃完饭记得来陪我下五子棋!”

“嗯嗯。”

 

林庭洇看着褚贺鸢转身,拿起勺子舀了一口饭,不得不承认,真的好好吃啊!!蛋皮厚薄程度刚好,茄汁鲜香,渗透到每一粒大米里,午餐肉丁和胡萝卜蔬菜丁也恰到好处,大满足!

突然脸上一阵奇妙的触感,伴随着“啵叽”一声。

她转头,看到小兔子眼睛弯成月牙,说:“徇私舞弊也不是不可以,店长大人很宽容的,不过就这一次。”

 

正当内心充满被食物和爱恋填满的幸福感时,林庭洇看到盛清扬对陆柯说了什么,随即指了指这边的方向。

太快了,来不及低头了。

林庭洇和盛清扬就这样……快乐对视。

 

陆柯:“什么?还有这个项目吗!小爱,可以亲我一口吗?”

小爱:“主人,不可以哦。”

 

完蛋了。

评论(6)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