澄鲤

脑洞/日常乱写/开心就好

【百合/连载/原创】我的列表居然出现了一个可爱生物!

 

15.

成功过关父母的成绩追问,林庭洇可谓心情是格外的好。

 

躺在床上开着空调盖着棉被,追着新出的剧,吃着新鲜的西瓜,还有什么比这更惬意的事?

 

手机屏幕弹出了一个绿色的窗口,她漫不经心地点开。

 

小兔子:明天漫展,别忘了呀。

 

啊啊啊啊啊啊她看到了什么。林庭洇压抑不住嘴角疯狂上扬,甚至被口水呛到了。

 

林庭洇:不会忘的。

 

真是一个与她慌张神色风马牛不相及的镇定回答。

 

她跳下床,三步并作一步来到衣柜前。嗯……穿什么好呢?这件橙黄的格裙?不行,好像太活泼了,不够稳重。那这件呢,灰色基础款?又好像太单调乏味了。红色格裙?拜托,又不是圣诞节。墨绿色…?算了算了……

 

林庭洇第一次觉得选衣服这么难。

 

小兔子:【图片】

小兔子:我后天穿这个去漫展哦,你看看怎么样!

 

明明是个软萌的小可爱,却还要故意装出十分凶猛的模样,林庭洇笑了笑,嘴角带着自己都不曾察觉的宠溺。

 

真想捏一下她的脸。

 

但这张图倒是及时雨,雷狮的c服是蓝色的,林庭洇看了看衣柜,嗯,就是你了,蓝白格的杜若琉璃。

 

林庭洇:帅气十足!期待后天∠( ᐛ 」∠)_

小兔子:你穿什么?

林庭洇:保密哦(笑)

小兔子:【动画表情】无奈

 

林庭洇看向镜中的自己——白衬衫随意的解开第一颗纽扣,领带也比较松垮地搭在衣领上,袖口卷至小臂露出还算白皙的皮肤,中长的头发漫不经心地扎成马尾,然后再来一个帅气的挑眉。

 

啊,真是一个A爆的女高中生啊。

 

当林庭洇看到褚贺鸢的时候,还是惊到了,或者说,被惊艳到了。

 

165的标准个子,却隐隐有种两米八的气场。妆容恰到好处,巨大的恶魔翅膀像真实存在一般张开。

 

操,居然比她还有男子力。

 

“怎么可能,好帅……”林庭洇喃喃道。

“你说什么?声音太小了。”

“没啥没啥。夸你帅呢。”还好,现场人山人海,嘈杂的声音把她那句“怎么可能”盖过去了。

 

褚贺鸢何尝不激动,眼前的林庭洇自然而然流露出的青春张扬的气息把她深深吸引住了。

 

蓝白的格裙和她蓝色的c服相得益彰,这种协调的感觉就像是……情侣一样。

 

情侣一样?褚贺鸢笑着摇了摇头,想什么呢,人家说不定只是姐妹装。

 

事实上,林庭洇打的就是这个算盘,但她绝对是不敢点破的,就让这种暧昧的氛围一点一点渗入对方的生活,然后再一口吃尽是她能想到最好的对策。

 

“饿了吗?”还是林庭洇开口打破僵局。

“是你饿了吧哈哈哈哈。”

“诶,也不是。就是顺便逛逛。”心里默默补充:和你逛逛。

“那吃章鱼小丸子吧!”

“嗯好啊。”

“走咯,向章鱼小丸子出发!”褚贺鸢小步跑起,元气满满的样子。

后面是慢慢跟上来的林庭洇小声嘟嚷:“怎么还像个孩子似的。”

 

但是,能看着她在自己面前蹦蹦跳跳,真的好幸福啊!

评论(2)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