澄鲤

脑洞/日常乱写/开心就好

【明日方舟/星陈/原创】

为了庆祝星陈都来到了我岛,就手痒写了一篇真(jia)日常(*ˉ︶ˉ*)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。

以下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“****【龙门粗口】,行啊,你看看下次我不救你你会不会死!”

“施 警 官,那我可得等着那一天了。”

就在陈和诗怀雅唇枪舌战之时,门开了,一个高大的身影走了进来。

“老陈,整合运动那边……”星熊看了一眼诗怀雅,没再继续说了。

“切,你以为我会对你们的情报感兴趣?!我可不是自讨没趣的人!”诗怀雅仿佛还在生气,把门重重一甩,走了。

 

“呼。终于走了。”星熊一改对陈警司恭敬的模样,几步跨到办公桌后坐上了“专属于陈sir”的办公椅。

舒服。

“有什么事吗?”陈没有炸毛,似乎对这大逆不道的场景司空见惯,但语气一如既往地认真。

“没事,就是想来看看你。”星熊低笑一声,随意玩弄着桌上的摆件——是一个缩小版的般若盾,质感十足。

“那我有事对你说。”陈好像感冒了,声音带了点鼻音。

“嗯?”星熊抬眸,挑了下眉表示她的兴趣。

“你……我最近总是找不到你,关键时刻你也不在……刚刚要不是诗怀雅在,我可能就真的要死了。”陈在星熊面前只能算娇小,而现在这娇小的身影发出了委屈的声音,单薄的肩膀微微颤抖着,着实让人怜惜。

与平时果断凌厉的她也有着强烈的反差感。

 

“对不起,这不是整合运动小动作太多了,不忙不行嘛……那我该怎么补偿你呢?”星熊笑意盈盈地看着她,就连头上那耸立的角也柔和了许多。

陈沉默了,把头微微一侧,不与星熊直视,如果星熊没看错的话,好像她的双颊染上了一丝红晕?

 

“乖,过来。”星熊的声音愈发温柔,仿佛加了什么催眠(qíng)剂。

陈慢慢地移动过去,低着头不说话。

星熊觉得她这副样子实在可爱,便一把把陈拉入了怀中。

“谁敢不找你了?老陈,闻闻你这浑身的醋味。”星熊一口咬住了陈的耳朵,把娇小的身躯往自己怀中塞了塞。

“别…现在还在工作时间呢……”陈小声反抗。

但显然这句反抗被无视了,星熊亲着亲着就堵住了陈的嘴。

“!下属不可以啵上司嘴!***【龙门粗口】!”陈炸毛了,急忙忙推开星熊,但脸却更红了。

星熊像是偷吃到了糖的坏孩子,嘴角扬起得逞的微笑。

但难得见陈害羞,还是很值得的。

星熊得寸进尺,撸着陈的龙尾巴,好不惬意:“这可是你应允过的特例哦。”

陈看到星熊脸上的笑意,更炸了:“我是你上司,有权取消这项特例!”

“别别别,我知道错了。”星熊摆出一个讨好的表情,可怜巴巴的看着陈。

 

“哦对了,等下要和罗德岛开会,先走了。记得想我。”星熊起身,把办公椅还给陈。

“才…才不会想你。”陈背对着星熊,看着窗外。

“好啦,我走了。”星熊转身,小心翼翼地关上了办公室门。

 

“好吧,还是会想的……”陈喃喃道,她从玻璃窗上的倒影看到了一丝不苟的办公室,还有自己像苹果一样红的脸。

 

呼,真是乱七八糟的一天!

评论(3)

热度(45)